一只鲸yo~

平平无奇淡坑人罢了,

jojo乙女

jojo乙女当他洗澡时突然停水

撞梗致歉

不喜勿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吉良吉影

 你已经知道了你先生的另外一个身份,虽然在刚开始的的时候你很怕他,但过了一段时间后,他却一直没有对你下手,于是你也就放下心来,顺理成章地和他生活在了一起。

  你正在做饭,而你的先生吉良吉影则在浴室里洗澡。过了一会儿,你听见浴室里传来一声巨响,你顿时被吓了一个激灵。

  “吉良,怎么了?”你大声喊到。“啊,就是淋浴器好像坏掉了。”你赶紧站起身,跑到浴室,看起了淋浴器的情况。

  “嗯……好像真的坏掉了呢……过两天叫人来修一下吧……”你自言自语着,突然想起来你的身旁还站着一个裸  男。……

  “那个……吉良,我我我我……我先粗去了……”只见吉良一步步接近你,牵起了你的手,放到嘴边吻了一下,说到:“既然来都来了,那么我们就来做一些有意♂思的事吧~”


(完蛋,人设真的崩了……)

(凑合着看看吧……最后一篇尽快更)

评论(4)

热度(27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